現在應該很多人離不開咖啡☕

每天早上都要來一杯 醒醒腦

來不及/懶得去買咖啡時~

沖泡式的飲品就派上用場啦🙌

 

RICHBOY 富家仔是馬來西亞的品牌

源自1955年,至今已經有60幾年的歷史了

是當地的老字號咖啡品牌👍

好物分享|馬來西亞富家仔沖泡飲品 三合一榛果風味白咖啡、二合

好物分享|馬來西亞富家仔沖泡飲品 三合一榛果風味白咖啡、二合

 

 

今天體驗的是三款經典商品

「三合一榛果風味白咖啡、二合一香濃白咖啡、三合一香滑奶茶」

 

 

三合一榛果風味白咖啡

 

好物分享|馬來西亞富家仔沖泡飲品 三合一榛果風味白咖啡、二合

好物分享|馬來西亞富家仔沖泡飲品 三合一榛果風味白咖啡、二合

或許是我太少接觸沖泡式的咖啡

(還是我對沖泡飲品的期待值不高?)

這款很令人驚豔耶🤩

榛果香氣十足 搭配咖啡簡直完美💯

不會太甜 也不會太淡

熱熱喝很順口

加點冰塊和牛奶 也很讚👍

好物分享|馬來西亞富家仔沖泡飲品 三合一榛果風味白咖啡、二合

好物分享|馬來西亞富家仔沖泡飲品 三合一榛果風味白咖啡、二合

好物分享|馬來西亞富家仔沖泡飲品 三合一榛果風味白咖啡、二合

 

 

二合一香濃白咖啡

 

好物分享|馬來西亞富家仔沖泡飲品 三合一榛果風味白咖啡、二合

好物分享|馬來西亞富家仔沖泡飲品 三合一榛果風味白咖啡、二合

這包很明顯的是幫R爸準備的~

因為泡完覺得香 所以偷喝了一口

平常不喝二合一咖啡的我

竟然會覺得這口味還不錯!

(但我還是喜歡加牛奶的咖啡,二合一抱歉啦)

R爸也說好喝!!

不但帶去公司當精神糧食

還說要多買幾包來囤貨😆

好物分享|馬來西亞富家仔沖泡飲品 三合一榛果風味白咖啡、二合

好物分享|馬來西亞富家仔沖泡飲品 三合一榛果風味白咖啡、二合

 

 

三合一香滑奶茶

好物分享|馬來西亞富家仔沖泡飲品 三合一榛果風味白咖啡、二合

好物分享|馬來西亞富家仔沖泡飲品 三合一榛果風味白咖啡、二合

好物分享|馬來西亞富家仔沖泡飲品 三合一榛果風味白咖啡、二合

先自首~我是手搖飲控

尤其是珍奶🧋(根本超難戒啊啊啊)

所以自認對「奶茶」的標準很高

覺得沖泡式的奶茶有時候茶味都太重

我都會加鮮奶一起喝 比較順口

(你看~我還用比較大的杯子!就是要預留鮮奶的位置🤭)

邊沖泡邊想

「聞起來味道還可以,但看起來不怎麼樣嘛」

結果我錯了!!!

這個很可以~不加鮮奶我就一口氣喝掉半杯

香醇、濃郁、順口、好喝

不會太甜 也不會茶味過重

給過👌👌👌

好物分享|馬來西亞富家仔沖泡飲品 三合一榛果風味白咖啡、二合

 

富家仔不錯欸~

試喝完立馬放進購物車準備補貨!

下午茶來一杯超適合

不用出去買也不用等外送

30秒搞定☑️

茶水間泡一杯 保證同事們會聞香而來🤣

分享給你們囉🤎

🔗三合一榛果風味白咖啡

🔗二合一香濃白咖啡

🔗三合一香滑奶茶

 

#富家仔 #RICHBOY #馬來西亞 #白咖啡 #二合一 #三合一

#榛果風味 #奶茶 #香濃 #好喝 #沖泡式 #沖泡飲品

 

~追蹤R媽咪,育兒之路不孤單~

ig: @momstalk543

FB粉絲團:R媽咪543

歡迎追蹤♥️

 

♦️以上為R媽咪分享,請勿抄襲♦️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媽咪 的頭像
    R媽咪

    R媽咪543

    R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